【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三招让你快速脱单

2017/9/27 14:39:12 作者:YUl-f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心仪的女生,很多恋爱经验不多的男生都有种茫然的感觉,自己是否是对方喜欢的类型?自己的表现如何?这些是他们非常困惑的,所以需要试探一下对方才能知道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对于自己心仪的女生是相当在乎的,但是越是在乎越是猜不透对方在想什么,对方是否喜欢自己。这时候就可以试探对方了,试探其实两个人暧昧过程中一定会做的事,试探的结果决定了两个人接下来的感情走向。如果对方比较冷淡,男生应该考虑是否需要更加热烈的追求还是直接放弃,所以适当的试探对方是相当重要的。

来源:站酷

那么怎么试探对方呢?男生可以从三个方面去试探。首先在聊天中说说自己的心情以及生活,看看对方有没有兴趣。聊天是非常能够培养的感情的一种方式,如果两人聊不来,那么可以直接说两人是没戏了。当然一开始都没有很多的话题,但是如果一直维持这个状态,就不妙了。在聊天中试探对方是事半功倍的,对方对你的兴趣和态度可以很明显知道。

来源:站酷

其次如果在聊天中两人还是挺有话题的,挺融洽的,男生还可以试探女生是否可以出来约会。这个就是进一步的试探了,两个人的单独相处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几乎决定了两人是否能从暧昧的好友转变为情侣,当然面对面相处中很多细节是很重要的。

第三个方面就是可以试探自己是否能够进入对方的生活,比如女生上下班的时候自己去接她,还有可以送一些礼物表示自己的心意,这一系列的试探如果成功的话,那么恭喜您,马上就要脱单享受爱情的甜蜜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