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卸妆见网友 相貌差距太大遭对方殴打

2015/7/25 15:35:13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理想是很丰满但现实是很骨干的,女孩卸妆见网友,相貌差距太大遭对方殴打。如果要见网友千万要做好最坏的打算,还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这个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理想是很丰满但现实是很骨干的,女孩卸妆见网友,相貌差距太大遭对方殴打,在网络世界了很多东西是不可信的,尤其是在这个美艳的时代。如果要见网友千万要做好最坏的打算,还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这个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女孩卸妆见网友 相貌差距太大遭对方殴打
情中的人们总是希望,自己在对方的眼中是唯一的,网络恋情也不例外。可是网络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不少在网络上相识相恋的人一到现实生活中就一拍两散,“见光死”被称为网络恋情第一定律。
近日,一男子不远千里做飞机到浙江温州与女网友相会,不过小伙到了温州发现女子长相与照片判若两人,体形也相差甚远。于是心情大为不爽,女子辩称,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人,不过是化了妆,用了美图工具。大失所望之余,男子认为受到欺骗,怒火之下还打了女网友一顿,认为女网友欺骗了自己。最终,经永嘉桥头派出所调解,双方达成和解,男子当天乘飞机回家,离开伤心之地。
预防网恋“见光死”绝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