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男生不敢表白怎么办 3点建议令你勇敢表达心意

2015/7/26 20:07:40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以来,都是男生追求女生,女生幸福地被追求着!现在是21世纪,一个开放的时代,难道女生还要一如既往吗?如果你是女生,你有很喜欢的男生,希望您看后可以勇敢表白。

一直以来,都是男生追求女生,女生幸福地被追求着!但现在是21世纪了,一个开放的时代,难道女生还要一如既往吗?

如果你是女生,你有很喜欢的男生,希望您看后可以勇敢表白,或许那个喜欢人也在为这份爱忧郁,幸福靠我们自己抓取的,加油,女生们!
1.偶然的邂逅,镇静住自己 

每次聚会,每次Party,每个新学期,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出现,或许你喜欢的人就在这些场合和你邂逅了。见到了独特的他,内心肯定是小鹿乱撞了哦,不过记住自己是女生,是独特的女生。即使是兴奋的时刻到了,你也要保持自己冷静,别一下子表现出对他的喜欢,不然他以后就会越来越被动了,你就会很累,只要和平常一样保持那个状态,Hold住自己的小内心。如果觉得自己气场足以,那还可以稍微加点冷漠,味道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