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不离家 带陌生男人回家过夜

2015/7/28 9:36:00 作者:T-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住同一屋里,但不同房。平时,她就像没有离婚之前一样,照顾女儿,分担家务。但?令我难以忍受的是,她常常把新欢带回家中幽会,那个男人就是引起我们离婚的第三者……

我和妻子虽然已经离婚,但是还在住同一屋里,但不同房。平时,她就像没有离婚之前一样,照顾女儿,分担家务。但令我难以忍受的是,她常常把新欢带回家中幽会,那个男人就是引起我们离婚的第三者。这样的情况令我很烦恼。

我曾逼问她,这算是什么意思?她说,自己只是以前妻的身份住在这里,为的是方便照顾女儿。至于她和谁交往,我管不着。她还威胁我说,如果我开口要她走,她可以立刻就走。
我现在主要是考虑到女儿的感受,女儿对她很依赖,我也不希望女儿小小年纪就失去母爱,所以总说不出让她离开的话。但如果为了女儿装糊涂让她继续在家里,却又不是真的夫妻。遇到有需要时,我又不愿在外找,极其难受。她又不考虑我的感受,和别的男人恩恩爱爱。

我想知道,她究竟是怎么想的?我究竟该如何对她?

本来我说离婚后我带孩子,他给抚养费,这几天他每天催我办离婚,但是别人都劝我不带孩子,于是他提出让我离婚不离家,说孩子还小要我照顾,孩子费用他出,我们两人互不干涉,不带陌生人回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