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恋爱的句子说说心情短语  体会爱情的味道

2015/7/30 10:35:44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爱情原来是凄美的吞噬,但愿我的身体容得下你,永不分离。2、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

1、爱情原来是凄美的吞噬,但愿我的身体容得下你,永不分离。
2、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爱得自如,你爱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爱得吃力,你爱得辛苦。两个人的世界,懂比爱更难做到。所以要让那个能懂你的人爱你。
3、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旳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4、那些曾经错过的人,错过的事。或许偶尔回忆起会难过流泪,可是,那终究只是曾经,不可改变的回忆!我们唯一庆幸的便是,在那一阵子的爱情里,我们学会了宽容、体谅、忍让,那些错过的人,错过的事,足以让我们有所成长!

5、生活中许多苦难我们要学会承受,学会担当,学会在泪水中直立自己的灵魂.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摔倒了又怎样,至少我们还年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