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浪漫的结婚誓言 十款誓言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9/25 18:04:31 作者:N-yuhu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誓言是婚礼中神圣庄重而又浪漫的誓言,许下了便是对对方未来的承诺。不因顺境或者逆境而改变,永远忠诚于对方。当然,也可以适当修改得活泼俏皮......

结婚誓言是婚礼中神圣庄重而又浪漫的誓言,许下了便是对对方未来的承诺。不因顺境或者逆境而改变,永远忠诚于对方。当然,也可以适当修改得活泼俏皮。不论是哪种类型的结婚誓词,今天,为你献上一些最令人动容的结婚誓词,2015婚礼誓言大放送啦!

婚礼誓言一
男: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愿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女:你是深蓝色的大海,涌向我,梦境都打开,我迫不及待,生命有了主宰,心跳有新的节拍,你是我唯一色彩,愿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婚礼誓言二
男:亲爱的,我虽没有腰缠万贯,但我有一颗至诚至真的心来呵护你的一生。
女:亲爱的,我虽不是天使仙女,但我会毕生的精力来照顾你的一生。
婚礼誓言三 
男:宝贝你的出现让我本来的人生剧本从庸俗的生活剧变成了灿烂夺目的喜剧,我会尽更大努力演绎出更多璀璨的浪漫剧情。
女:喜欢庸俗的生活剧,因为它让人感动;喜欢灿烂夺目的喜剧,因为它让人欢乐;更喜欢璀璨的浪漫剧,因为它让人甜蜜。
婚礼誓言四
男:相识相知x年了,一同走过的这x年,不管是快乐、还是痛苦,你都与我一起分享、分担,你给不了我荣华富贵,却给了我你的所有,平凡的生活中,你对我的关心、呵护、宽容让我沐浴在爱的海洋。未来的路,我愿意与你牵手,共同渡过,一起看潮起潮落,一起品人生百味!
 女:感谢上天,让我们在最美的地方、最美的季节、最美丽的年龄相遇,牵了你的手,我再也不会放下,你是我独一无二的宝贝,是我今生的唯一,我会好好疼你、爱你、照顾你,宁可苦了我自己,也不会让你受委屈。
婚礼誓言五
男:一次偶然,我们从来不聊QQ,却意外地得到了对方的信息.便有了第一次的相约.缘份,不可思议! 第一次见你,你那憨态可鞠的样子,给人一种安全感...... 偌大的酒店里,不擅酒力的你,醉了,当着众千亲朋好友的面,一直重复着一句话:"相信我,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在场所有人都无不为之动容.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我感觉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新娘! 我要陪着你慢慢变老! 
 女:缘份让我们相识,相恋,相知! 第一次见你,你身着一袭纯白色的公主裙,出现在我面前时,我惊叹,这不就是我多少年来一直寻寻觅觅的女孩吗!好可爱啊,单纯清澈的大眼睛,白晰的皮肤,一张乖巧的娃娃脸上时而挂着甜美的微笑,我不相信一见钟情,而我却被你深深地吸引. 从那天起,我就对自己发誓,我这一辈子都要对你好,呵护你,与你相守直到永远,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公主小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