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深的聊天套路 教你更好的提高情商

2017/10/22 7:0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套路百变的社会中,你无时无刻不在套路中,要么就是你在套路别人,要么就是你被别人套路。总之如果不会这些套路,你都交不到朋友,特别是聊天套路。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聊天套路不仅仅存在男女交流中,在与朋友之间、长辈等中都随处可见。而不了解这些套路的人总会使气氛比较尴尬。其中体现明显的就是在异x.j流中,那么男性女性聊天有哪些聊天套路呢?例如男性在聊天中要是时不时问你一点关于你的一些生活小习惯,那么你就会很容易落入他的套路中,而适当的幽默感则会让你们的聊天内容更加有趣。

来源:站酷

在与长辈的聊天中,适当的套路可以得到更多长辈的喜爱,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套路过多,否则会显得不够真诚,在老人面前可以稍微扮可爱,刷一些小聪明来逗老人的开心,使得自己呆萌呆萌的。与老人的聊天中,要放低自己的姿态,不要急于彰显自己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因为老人历经世事,有很深的智慧,不要在老人面前扮成熟,有种班门弄斧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在与同性朋友之间的聊天套路更是高深,如何能够做到不做作而且成功引起朋友的话题以及不输朋友的气质从而得到朋友真心的赞赏呢?首先,在与朋友的相处中不能将自己的姿态放得过高,使别人感到你的高人一等的骄傲,这样会使你的朋友心生厌恶,即使她表面在恭维你。

在聊天的过程中,适当将话题引到朋友的身上,多去肯定对方,使得对方感受到关注,替朋友一起分享心事。但是在一些原则性的问题上,要坚持自己的意见,否则像墙头草一样的态度会使人感到厌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