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分手后会把一切都拉黑吗 分手后哪些星座男会翻脸无情?

2015/7/31 17:22:53 作者:YP16-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世界有一句话特别流行:分手后我们不能做仇人,因为彼此深爱过,也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深爱是因为激情还在,而伤害则有太多的无奈...

爱情的世界有一句话特别流行:分手后我们不能做仇人,因为彼此深爱过;也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深爱是因为激情还在,伤害则有太多的无奈。都说男人多情,但深情的背面就是无情,究竟哪些星座的男人一旦绝情起来,会伤害对方最深呢?

手机,曾经存有多么甜蜜的号码。那串熟悉的数字,自由排列成爱情的秘密。当情感发生巨变的时候,它却首当其冲——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被删除,甚至,拉到黑名单永不见天日。

金牛座 不要轻易的提分手,牛脾气再好,再能忍耐,一直这么刺激他,早晚会玩完。金牛做事很彻底,到时候会删除一切的联络方式,电话、MSN……也许你觉得这样子好玩,但是金牛不爱玩,想玩,就去找一个有受虐倾向的爱人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