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想挽回的句子有哪些 15句话让你抓住错失的爱情

2015/11/23 17:49:58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两边齐动,疼痛便向周身漫延开去。原来这是思念的痛,是我梦想你回到我身边的痛!回来行么?亲爱的

15句话,让你抓住错失的爱情。

1、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两边齐动,疼痛便向周身漫延开去。原来这是思念的痛,是我梦想你回到我身边的痛!

2、回来行么?亲爱的,我知道我错了,对不起,我不能失去你。
3、很怀念一起度过的时间,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傍个机会让我们回到从前!
4、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心是为你伤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5、因为爱你,所以我愿意带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离去得背影,伤心的泪会流、心会痛,我多么希望你可以回头看看我,让我们再拥抱在一起好吗?

6、淡淡云里悠悠情,情意绵绵永难忘,今生有你甜如蜜,我们不能分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