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近亲结婚的范围包括哪些 错误的爱情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2017/9/13 0:42:19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看电视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很扯的桥段,那就是为了保持家族血统的纯正,就让亲兄妹或者是表兄妹结婚,小编反正是非常不理解这种情况的,太不可理喻了。

前段时间,欧美人气电视剧《权利的游戏》结束了,这部电视剧除了剧情受关注之外,疯王家族的婚姻关系也是让中国网友大开眼界。疯王家族作为七大陆的固有统治者,一直十分崇尚血统的纯正,所以就导致这个家族近亲结婚十分严重,甚至亲兄妹之间都要结婚生孩子,很多中国的网友表示实在是无法接受这个事情,谁都知道近亲不能结婚的。

近亲不能结婚可能每个人都知道,但是有时候爱情来了总是挡不住而随着现代人们的家族挂念逐渐变淡,那么什么才是近亲呢?其实按照法律的规定可以知道,三代和四代之内都算是近亲的,就比如说爷爷或者是外公是同一个人,那么就不能结婚的,这种关系就在近亲结婚的范围之内,所以不知道的网友一定要记清楚了,千万不可以越界。

近亲结婚在现代社会已经很少见了,但是因为这方面的知识普及不够,所以很多人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近亲不能结婚。其实道理非常简单,那就是近亲之间可能会携带着同祖辈的相同的基因,这种基因如果是夫妻之间的话,那么生下来的孩子携带不好的基因的概率会很大,容易导致一些先天性的疾病。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近亲结婚都会导致孩子的基因疾病,但是因为这个概率实在是太大了,所以真的不应该拿孩子一辈子的事情来冒险,爱情虽然可贵,但是物种进化的原理不可以忽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