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想挽回的句子有哪些 15句话让你抓住错失的爱情

2015/11/23 17:49:58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两边齐动,疼痛便向周身漫延开去。原来这是思念的痛,是我梦想你回到我身边的痛!回来行么?亲爱的

12、我知道是我的错,又令你生气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上诉!我要伸冤!我要打电话!傍你!
13、分手后才发现自己对你的感情,我离不开你,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吗?
14、但愿锁住黄河,但愿锁住长江,你就在我身旁!但愿没有离别,但愿没有思量,但愿点亮满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15、可能我真的做错了,可能有时候我总是忽略你,可能有时候我不够细心,不够体贴,可是我是真的很在乎你,过去的你真的忘得了嘛?那些事历历在目,无端端就会回荡在脑海里,甩不掉忘不了,轻而易举的忘掉了??!我对你的喜欢,你对我的好,我不想失去你,在我身边好不好??给我一次机会,你想要的我会努力改,会努力做到,没有什事实上做不到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