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不会再相信网恋 从网恋到网下再到夭折

2015/8/2 12:57:16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识是源于这神秘诱人的网络,我们被彼此惊人的相似和过人的默契迷惑了。从一般的聊友成为彼此常常同时说出同一句话的默契好友。可是同样不相信网恋我和他都安安分分...

和滨一起走过了一年八个月又12天了,从来没有想到我们的感情有一天会变得这样的不堪一击,这样的没有未来,这样的让我心痛和难过……

初识是源于这神秘诱人的网络,我们被彼此惊人的相似和过人的默契迷惑了。从一般的聊友成为彼此常常同时说出同一句话的默契好友。可是同样不相信网恋我和他都安安分分的保持着这种美丽却不现实的网络好友的关系。可是人啊,终究逃不过一个好奇,没有通过电话;没有任何的承诺;没有任何的导火线,突然有了那么一天我们又很有默契的见面了。
以后的故事就和所有的恋人一样,我们之间的关系都那样自然流露,水到渠成。我们彼此勉励,期许美好的未来,计划我们的人生……我和所有恋爱中的女孩子一样,期待着有一天成为他的新娘,为他生一个既象我又想他的宝宝……
时间在我们的越来越熟悉,越来越了解,越来越彼此习惯中过去了。没有经过风雨的感情是不牢靠的,我们也逃不过这样的命运。

今年,对我们都是很重要的一年,我考进了自己一直想考的本科,学业上有了更高的要求和进步,他没有能考进本科……接着他的工作遭遇到了空前的打击与不顺利。可是为了我自己的学业我没有陪在他身边。我固执的认为,这样的时刻他需要自己一个人理清思路,做出选择。我担心他太累,不愿打扰他,克制自己想见他的冲动乖乖的工作,上课,回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