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要多久时间 其中该准备什么

2017/10/15 7:15: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迎亲,又叫“迎娶”、“娶媳妇”。乃是我国传统的习俗之一。通常是由男方本人带领其他亲属及好友去女方家迎接女方的过程。而在现在,迎亲已经包含了很多西方文化。

来源:站酷

爱情,这个甜美的词语,它不仅仅代表着美丽,还意味着责任。当两个人感情深厚到一定程度,且考虑了譬如经济、家庭、工作等多方面原因后,一般就会走入婚姻的殿堂(当然,只是说这些情况需要考虑,但不足以成为二者相爱的枷锁)。

在其中一方对另一方求婚成功之后,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迎亲了。

而迎亲是个复杂的过程,需要提前着手准备。那么迎亲之前需要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考虑到现代社会传统迎亲方式已经和西方迎亲方式结合,所以提供以下建议。

1:预定酒店等婚宴场所

由于婚宴属于大型宴会,且好地方总是比较抢手,所以需要提前大约半年来进行预定,预定时间较晚的话,容易找不到合适的婚宴地点。

2:拍照或举行婚前旅游等

这个照片并不是指二者的婚礼当天的拍摄,而是两人在婚前情感的见证和释放,可以选择合适的日子拍照或者举行单身派对,筹划婚前旅游等等。

来源:站酷

3:选定婚庆公司与司仪等

定好酒店也要准备选择婚礼当天的专业公司和司仪了。一般时间较好定在婚前三个月左右。这样也让他们有所准备。

4:通知家属和其他好友

现代人由于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因素,如果想要在结婚时通知你的好友和亲属,要在提前两周至一个月的时间内发布请柬,这样也能让在天南海北的好友或亲属有所准备。

5:婚礼当天

这个时候要由男方带领一众家属和好友亲自去女方家迎亲,当然免不了女方闺蜜、男方好友等人准备的各种活动,大家尽情享受吧。接到新娘就去迎接婚礼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