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一个人喜欢你分析  5种抒发感情世界的人群类型

2015/11/25 18:49:35 作者:O1-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好像喜欢上你了,那请你细心观察下,他是否会偷偷注意你,而当你看他的时候,他会快速把眼睛从你身上转移,装作不经意间躲闪,这可能是喜欢你的一种表现。

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好像喜欢上你了,那请你细心观察下,他是否会偷偷注意你,而当你看他的时候,他会快速把眼睛从你身上转移,装作不经意间的闪躲(他快速转移的时候有股做贼心虚的样子,虽然这里用词有点不当,但就是这种感觉,你感受下),如果有这些情况,那么可以确定的是,他/她喜欢上你了。

如果你是女生,哪个男生会经常欺负你,当你生气了他又会去逗你开心,那么不用想了,这个男生喜欢上你了;如果你是男生,哪个女生在你周围朋友很多的时候,会表现出一种不喜欢你(类似“我才不喜欢他呢”的骄情),那么也不用想了,基本可以确定这个女生暗恋上你了,当然,如果她在所有人的面前她都表现出不喜欢你的样子,那么不用怀疑了,可以确定的是,她真的不喜欢你,你多想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