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格不合的两个人能否在一起   你愿意为我低头吗

2017/12/21 8:0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就是两个人相互吸引,然后牵手一生的过程。有人说,每个人都有磁场,磁场相吸性格相合才能永远在一起。可总有一些情侣分手因性格不合。性格不合的两个人能否在一起呢?

性格不合,可能是一个人性格安静,另一个人活泼;也可能是一个人稳重,另一个冲动;还可能是一个人单纯,另一个人城府太深。在爱情里,很多情侣也是会面对性格不合这个问题,那么结果到底会如何呢?

(一)两个人选择彼此磨合性格。最后相爱一生的情侣,大都是在相处的过程中,选择了为彼此慢慢磨去自己的棱角。每个人都会带着一点像刺猬一样的刺,会刺痛对方,但是如果我们愿意为对方把刺收敛起来,就可以互相依偎取暖了。因此,你会发现,很多结婚很多年的叔叔阿姨,他们还是会经常吵架,吵完架改过,然后继续生活。

如果愿意为对方磨平自己性格的棱角,是可以在一起的。

(二)两个人选择互不忍让。和上一种情况完全相反,如果两个人互不忍让互不迁就,那么他们的感情就真的到这儿刚刚好了。两个人一起生活,一起接触的时间越多,摩擦矛盾就会越多。如果,每次都采取热战方式,那么时间久了,两个人都会既心累又受伤。即使将来有了孩子,让孩子从小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真的好么?如果双方都不忍让,不建议在一起。

(三)只有一方愿意为对方低头。这是一种模式,一方愿意无条件低头。其实,也不能说无条件,他的条件就是他还爱你。如果一个女生或者男生,总是作死折磨对方,那么最终还是会走向决裂。脾气不合,而他愿意为你收敛自己的脾气,把一切愤怒委屈吞进自己肚子里,也不舍得去凶你,他可以选择这么爱你,也可以选择不这么爱你。人,要学会珍惜。

如果有一方愿意低头,建议另一方好好珍惜,还是可以长久的在一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