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一个人喜欢你分析  5种抒发感情世界的人群类型

2015/11/25 18:49:35 作者:O1-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好像喜欢上你了,那请你细心观察下,他是否会偷偷注意你,而当你看他的时候,他会快速把眼睛从你身上转移,装作不经意间躲闪,这可能是喜欢你的一种表现。

当然,还有一类人,即使他喜欢还是暗恋你,他也不会有任何行为或者语言上的表示,而这类人来说,大多数要么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要么就是在情感上极其自卑。但是,如果细心相处,你也是能感觉得到他是不是对你有好感的,只不过隐藏得较深,一般人都看不出,因为他所表现出来的,对你和对其他人都一样。
以类型为划分可分为以下类型
1,激情澎湃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平时很正常,当某个人经过时,说话声音会莫名的增大,正在说的话题会特别有激情,目光不时的飘向某人,那么要恭喜那个帅哥或美女了,她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了,而且这样的人一般情商会比较高,他会找到适合的时机主动接近喜欢的人,例如,今天有新的发行了,或是新买衣服了,主动和你的朋友聊天,偶尔会看你,如果目光相撞,会特别有自信的看着你,并和你了天,不过不要奢望和你了的很多,只有简单的问候罢了,不要让你感觉到他是一个很随便或是不好的人,多表象于女孩子。女孩子还是很害羞的,如果你也喜欢他,那还是要男孩子先主动了。抓住机会,不要错失真爱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