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一个人喜欢你分析  5种抒发感情世界的人群类型

2015/11/25 18:49:35 作者:O1-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好像喜欢上你了,那请你细心观察下,他是否会偷偷注意你,而当你看他的时候,他会快速把眼睛从你身上转移,装作不经意间躲闪,这可能是喜欢你的一种表现。

2,天马行空行
这样的人可以和你了很多东西,例如学习,社会,工作,甚至可以聊女人。不要担心,他会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他的朋友们,聊的都是比较敏感的话题如,两性,谁漂亮啊,而且会在你身边进行,如果你感到不适的话,起初他会拿你开玩笑,看你的反映,如果你没有生气,那么他会很得意,还会继续,不过不要担心,他不会在你身上开过分的玩笑,假如有一天他换了一双新鞋,来到你很近的地方,会停下来,看着你,看你的表现,而且会盯着你看,如果你会偷偷的笑,那么他的用意达到了。这样的人比较高调,恋爱也会很用心,羡煞旁人。

3,主动示爱型
当一个人喜欢一个的时候,即使是伪装的,也会有露出马脚的一天,喜欢是不能伪装的。当一个人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无论是行为还是眼神,都已经把他自己暴露了,有那么一种人,她性格开朗,性格热情似火,当她们有喜欢的人,会极力的表现自己,主动表白,前期,她们会和喜欢的在一起疯闹,工作,学习,当他们单独相处,或者时机成熟的时候,会变的很温柔,主动要照顾人。这一类的人敢爱敢恨,爱就往死爱,恨就恨到底。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