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越来越想他怎么办 不去担心他过好自己的生活

2015/8/3 12:35:48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结束不仅仅是两个人分开就结束了,在一起时那些回忆,去过的地方,说过的话,许下的承诺,无数个日夜的陪伴,共同经历的那些高兴的事,难过的事...

一段感情结束不仅仅是两个人分开就结束了,在一起时那些回忆,去过的地方,说过的话,许下的承诺,无数个日夜的陪伴,共同经历的那些高兴的事,难过的事,在你们分开的时候会更清晰的一遍一遍的在脑海里回荡,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你会日思夜想,甚至觉得自己过不去这个坎,无数次想要去联系他,希望复合,你心乱如麻,根本没法提起精力干别的事。

这就是分手,无论一个人性格多么坚强,只要用心爱了,都会经历这些,区别在于这个状态持续的长短。
分手后还想他怎么办,听听歌?去旅行?吃东西?看电影?好好学习?找人聊天?没用的,都没用,你的心里有他的影子,脑海里有他的样子,皮肤上有他的味道,头发上都是他的呼吸。忘不掉,因为他如影随行,那么索性不要忘记了吧,人生有一段旅程是他陪伴已经很美好,那些在一起时的回忆是一个故事,故事总要有结局,而结局总会有好有坏,你们分开了,喔,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那么擦干眼泪,带着这个故事开始下一个故事,不要想着去写续集,续集永远没有开始时美好。
你永远也不会忘掉,你要做的是放下。

时间是良药,一个月放不下就两个月,两个月放不下就一年,总会有一天,也许是早上醒来时,你突然发现你放下了那时候你会觉得那段故事真的很美好,你需要做的是耐心等待,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更优秀的人,希望你和这个人的故事结局很美好,很美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