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越来越想他怎么办 不去担心他过好自己的生活

2015/8/3 12:35:48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结束不仅仅是两个人分开就结束了,在一起时那些回忆,去过的地方,说过的话,许下的承诺,无数个日夜的陪伴,共同经历的那些高兴的事,难过的事...

小编用自己走出失恋经历和大家分享。刚失恋后,小编一直打电话试图挽回,一直纠缠着,但无论怎么样说,对方还是不理会,总说 我们不可能了,你给不了我想要的,所以小编每天就是吸烟喝酒。接下来看第三步。
小编就去咨询了朋友,把自己的伤心分享给了朋友,朋友开导的方法是让自己忙起来,那小编就让自己忙了起来,结果还是走不出来,还是很想她,很担心她。那小编就开始痛苦着想着她,担心她被别的男人占据,接下来看第四步。
小编因为痛苦接触到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当下的力量”,当读完后,小编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并不是仅仅为了感情,所以小编成熟了,稳重了,这些事情本身就是命中注定,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我们即将得到更好的。慢慢的走了出来。
我们每个人都处在一个变化、无常的空间内,在这个空间只有当下这一刻是存在的。不要为上一刻的变化而痛心,这一刻努力就好了,当你这一刻想着上一刻或者昨天已经发生的事情时,同样在下一刻你会为此刻没有做好的事情懊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