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中怎么样交朋友 6招帮你成为交际花

2015/11/9 16:41:35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有了朋友,我们不会感到孤单,心情不好时,我们可以告诉我们的朋友,一起分担。有什么难做的事,可以找朋友帮忙。特别是能交到知心的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有了朋友,我们不会感到孤单,心情不好时,我们可以告诉我们的朋友,一起分担。有什么难做的事,可以找朋友帮忙。特别是能交到知心的朋友,在人生的路上,一起走,那是多么快乐的事情。那我们该如何交友呢?现在就由小编我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吧!

交友
1、交友,首先我们要有意识的记住别人的名字,名字是交友的第一步,记住别人的名字,能够在再次遇见的时候准确的叫出对方的名字,对方会感觉你是一个有心之人,就愿意与你进行交往,同时也会对你有些好感。

2、记住名字以后,我们在交往的时候要学会倾听,多去听对方说的话语,不要随意打断对方的谈话,我们一定要等到别人把话说完后我们再说,千万不要别人还没有听完,我们就急着下结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