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还管我是什么意思 4方法教你如何挽回爱人

2015/8/3 15:33:3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当你用心去做,一定会有奇迹发生。感情是脆弱的,如果感情发生了危机,那么就真的没救了吗?不,感情是可以挽回的。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很多女生在分手之后还是管着前男友的日常,意思是她还想念着你,你要想办法挽回咯。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没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风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也许只是赌气,也许只是因为小小的事。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了。

人生没有太多的也许,有些事经不起转身,我们都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但是现在确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后悔曾经错过一段美好的感情,我们有太多的遗憾,但是感情并非没有重来的机会!既然有覆水难收,但是也一定会有破镜重圆。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当你用心去做,一定会有奇迹发生。

感情是脆弱的,如果感情发生了危机,那么就真的没救了吗?NO NO NO !感情是可以挽回的,不是百分之百,也不会是百分之零,感情没有捷径可走,一切用心,心诚则灵,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