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生约会聊什么 分享几个小技巧

2018/2/22 9:35:12 作者:U7-ze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约会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紧张,不知道说什么,越紧张越不知所措,然后就冷场了,可想而知约会效果并不是很理想。下面分享几个约会的小技巧,保证以后不再冷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平时跟朋友斗嘴什么的都很幽默,但是一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开始不知所措了。尤其是和喜欢的女生约会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说什么,经常会冷场,这怎么办呢?下面教大家几个话题,保你不在冷场。

一、美食。试想谁能抵挡的住美食的诱惑呢?都说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女生大部分都是吃货。所以我们可以从这方面入手。谈谈双方都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样的口味?喜欢哪种小零食?这样不仅可以了解她的饮食习惯还可以找到共同点,也方便下一次约饭。

二、旅游。现在工作压力大,很多人都喜欢用旅游的方式来缓解压力。旅游不仅可以放松心情,同时还可以增长我们的阅历和见识。和喜欢的女生一起聊聊旅游话题,顺便讲一下旅游趣事增加双方的互动性,找到共同话题,接下来就能自然而然的聊下去了。

三、工作。我们可以聊一下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中的一些小趣事。然后引导女生聊聊自己的工作,这种方式是最常见的方式了。对于工作,我们肯定有聊不完的话题,这样就不担心冷场了。

四、娱乐新闻。女生嘛,都比较喜欢八卦,尤其是明星的八卦。所以我们可以从娱乐新闻入手。聊一聊双方喜欢的明星、趣闻什么的都很不错,这样会使女生对你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其实和女生约会聊的话题有很多,只要我们细心留意,你会发现,可以谈论的真的有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