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订婚后可以同居吗 警惕婚前同居对女人的六大伤害

2015/8/3 15:58:01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订婚后可以同居吗?当然可以!那看对方是否也同意,这是两个人的私事,对方愿意就可以了。据一项数据调查,未婚男女在订婚后同居,九成以上最终能牵手婚...

三、名誉上的伤害。
关于一次浪漫的同居,你的朋友、同事以及对方的朋友、同事肯定会知道这件事,一旦同居无果,在面对新的恋情时,其实你的名誉已经在受到损害,再遇到一些没安好心的朋友在背后鼓捣几句风凉话或者给你穿小鞋,重新来过的爱情会顺利进展吗?然而,生活就是如此,自己做过的事情,就要自己承担,我们管不住别人的嘴,但我们绝对能管住自己的行为,如果没有婚前同居,势必别人就会带着有色眼镜对你进行不客观的评价。
四、爱情观的伤害。
在恋爱阶段,往往用情至深却最终没能换来婚姻的男女,往往在恋情失败的许多年里,都会对爱情产生恐惧和迷茫,从而将自己逐步沦为剩男女,除非到了非结婚不可的年龄,才会草草的给自己找个另一半,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为了结婚而结婚,但是这样的婚姻会幸福吗?为此,我们需要讨论一下何为用情至深,及在情感和性生活上的全身心投资,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婚前同居,只是单纯的爱情投资,受到的伤害将减少一半,也就是说疗伤的时间也将缩短一半。
五、人生观的伤害。

爱情受挫的悲观情绪往往会表现在工作上,最直观的表现就是上班没精打采或者上班走神,要记住,所有的领导都待见有工作能力的员工,你的精神萎靡换来的只能是不再被重用甚至被开除。此刻,就容易深陷情感和工作的双重打击,从而感觉周围的人都是无情的主,从而导致你悲观情绪的产生,有的人甚至会衍生出轻生念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