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订婚后可以同居吗 警惕婚前同居对女人的六大伤害

2015/8/3 15:58:01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订婚后可以同居吗?当然可以!那看对方是否也同意,这是两个人的私事,对方愿意就可以了。据一项数据调查,未婚男女在订婚后同居,九成以上最终能牵手婚...

六、弃婴儿的伤害。
有两成以上的未婚女子,在发现自己怀孕之后,会想过把孩子生下来,也有八成未婚女子会选择人流,对于后者,本身就是在伤及一个还没成形的生命体,而对于前者,往往会在孩子生下后,又不知该如何面对父母、不知该如何面对世俗,通常会将孩子送人或者采取极端行为将孩子亲手毁掉,相信这些堕胎或毁掉孩子的行为,终会成为一个女人一生的愧疚,行为过于极端,甚至会把自己送向犯罪的道路。
有句俗套的话是这样描述男女之间的情感的:情很感人,情也能伤人。希望所有未婚男女都不要在婚前猴急同居,最好的婚前同居时机应该在双反见过家长并有了订婚仪式之后。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