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浪漫求婚方式是什么 4大创意求婚助你抱得美人归

2015/8/4 14:54:0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现在年轻情侣来说,求婚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刻,也会为短暂的人生带来许多浪漫的回忆。求婚是幸福婚姻生活的开始,也是婚礼进行之前的......

对于现在年轻情侣来说,求婚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刻,也会为短暂的人生带来许多浪漫的回忆。求婚是幸福婚姻生活的开始,也是婚礼进行之前的一个必备过程。特别是女孩都喜欢浪漫,求婚这一刻也会让他们感受到爱情的甜蜜与幸福。而对于女孩来说,如何为自己的爱人策划一场浪漫的求婚是每个男生内心想要知道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们推荐几种浪漫求婚创意和求婚方式,大胆秀出你的爱吧!

秀出爱之创意1:油菜花求婚
求婚可以选择方式,也可以选择季节,在小编看来,春天就是一个最佳的求婚季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所有的鲜花都盛开了,一片生机勃勃的镜像就像你们盛开的爱情一样。此时想要求婚的你不妨带着她到野外的油菜花中,黄色的油菜花盛开着,也会给你的求婚带来很多浪漫的气氛。提前在为爱人准备一枚实名制的乐维斯钻戒,然后在鲜花盛开的地方向她大胆说出你的求婚誓言吧!相信这样的浪漫求婚一定会让对方深深感动的!
秀出爱之创意2:烟火求婚

求婚的创意有很多种,只要你心中有爱,就能够为爱人策划一场最完美的求婚。对于女生来说,浪漫是最重要的,此时想要求婚的你不妨借助一些韩剧的求婚创意,使用烟火来求婚。提前准备好各种绚烂的烟火,最好带上自己的好哥们来帮忙。在户外布置好玫瑰花的场景,准备好钻戒,当女神到来的这一刻,先捂上对方的眼睛,然后请自己的好哥们将蜡烛点上,开始燃放烟花,当她缓缓睁开眼睛的时候,烟花在绚丽的绽放着,你手拿玫瑰花单膝跪倒在她面前,爱意浓浓的说着嫁给我好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