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看什么书好 带你走出情伤的10本书

2015/8/5 11:42:1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天都有感情开始,每天也都有感情结束。当爱已成往事,昨日的梦幻渐渐褪去了紫罗兰的颜色,TA的影子,还会徘徊在你心上吗?有人做一个消极的情感沉溺者...

《他爱的是玫瑰,而你是蔷薇》
meiya
这本书来自网络上最受欢迎的28篇问答,全都发生在陌生人中间,写给作者meiya,向她述说自己人生中的千疮百孔。每个人都不同,却好像又能从这些叙述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换个名字,也许那就是你的故事。一针见血,冷静却不失温暖的回答,让人从日常琐碎的折磨中得到安慰。读着读着,也许心尖的寒意已经冰释。愿你获得成长。
《最好金龟换酒》
傅真
失恋的人要疗伤,疗伤就要去远方。很多因失恋出走的人,究竟从远方获得了什么呢?惊觉迷失在世俗标准与别人世界里的傅真,决心用一场间隔年寻找自我,她与丈夫毛铭基辞掉令人羡慕的工作,开始一场在拉丁美洲的游历。这是一本游记,却高于游记。在大山大水之间,看她如何找到了内心的平静,建立重新“入世”的精神力量。
《阿狸·尾巴》
Hans

Hans用画笔创造了一个童话的世界,那里有一只能温暖人心的小狐狸。细腻的笔触、斑斓的色彩、温馨的画面和动人的文字,勾勒人心底的柔软和坚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