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看什么书好 带你走出情伤的10本书

2015/8/5 11:42:1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天都有感情开始,每天也都有感情结束。当爱已成往事,昨日的梦幻渐渐褪去了紫罗兰的颜色,TA的影子,还会徘徊在你心上吗?有人做一个消极的情感沉溺者...

《霍乱时期的爱情》
[哥伦比亚]阿加西·马尔克斯
《霍乱时期的爱情》是加西亚?马尔克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之后完成的第一部小说。讲述了一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爱情史诗,穷尽了所有爱情的可能性:忠贞的、隐秘的、粗暴的、羞怯的、柏拉图式的、放荡的、转瞬即逝的、生死相依的……再现了时光的无情流逝,被誉为“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爱情小说”,是20世纪最重要的经典文学巨著之一。
《你自己》
第十本书,也是最重要的一本书,是你自己。用一段时间,与你自己好好相处,整理一下心绪。理解了自己,才能理解别人;弄懂自己到底要什么,才能重新努力去寻找。愿你拥有你值得的幸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