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女人再婚心得的总结 5大原因造成女人再婚难

2015/8/5 17:39:5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离婚现象的逐年增多,女人再婚难,已成为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一个离婚后再婚的女人总结了以下心得,她理解离婚女人再婚难的原因大约有以下几点......

如果说一个女人经历了一次婚姻失败的痛苦,尚能承受的话,她可能很难再次承受失败的痛苦,必须对再婚的事情慎重考虑。无论如何,离婚对于大多数当事人来说,是一个痛苦的选择。如果说一次婚姻的失败,带来的仅仅是心灵的痛苦,个人尚可以承受的话,再次的婚姻失败,则会在亲友中带来更多的议论。众口烁金,大家的议论会成为当事人更难以承受的痛苦。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形出现,离婚者尤其是离婚的女性对再婚的事情会更加慎重地考虑。

一个经历了失败婚姻的女人,往往走不出旧婚姻的阴影,这阴影对再婚显然有影响;一个人的想象空间是有限的。离婚的人面临再婚的选择时,总会无意识地拿旧婚姻作对比,这就是旧婚姻的阴影。未来的伴侣绝不会是完人,当两人发生矛盾时,很有可能会拿旧婚姻作衡量的尺度,这种心理意识,无疑会对离婚女性的再婚有心理上的影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