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情人节礼物有哪些?  6种七夕礼物打动女孩芳心

2015/8/5 18:48:50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一段流芳百世的爱情传说不能成就一个传统节日,但是古时候的重要节日“乞巧节”却因为这个爱情传说演变为中国情人节。七月七日这一天相聚互送礼物表达......

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No2:首饰类
天气越来越热,姑娘们的手腕开始露出来了,这时候送她一串时尚美丽的手链就是很好的选择了。十二月诞生石的绿松石代表着温馨和生气,象征着吉祥永恒和成功。送她一串绿松石手链,让她一生都充满爱,让她避免一切不幸,为她带来好运。
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No3:贴心类
女生是需要关心与体贴的,如果在浪漫与体贴中间选择,多数女生会想要一个贴心的男朋友。所以选择礼物的时候为她选择一款贴心的礼物是很好的选择。炎炎夏日,冰激凌成了人们的最爱,但是外面色素与添加剂充斥的冰激凌却总是让人不放心。送她一台冰激凌机吧,自己动手做水果冰激凌不仅吃着放心,她也一定会因为你的贴心而感动。
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No4:玩偶类

元宵喜乐会里何炅老师告诉我们萌时代已然到来。每个爱萌的孩子都有一颗童真的心,毛绒玩具是此类人群的最爱。那绒绒的触觉,那暖暖的爱意对于萌系孩子的心灵震撼都是致命的!如果你的女友是属于那种可爱型的,那就不用犹豫了!毛绒玩具绝对和她心意!如俏皮可爱肚皮狗、爱你每一天抱心熊、最爱流氓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