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程序怎么走 教你如何快速甩脱渣男

2017/10/26 9:15:13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爱情的城堡。而城堡的构建,需要基石,建造婚姻城堡的基石,就是夫妻间的那些甜蜜,浪漫。当基石被腐蚀,城堡也会一点点坍塌,当爱情不再,就应该勇敢地选择离婚。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每个人都想拥有美好的婚姻和幸福的生活,但是,世事总是无常,上帝有时候也会忘了眷顾他的信徒。世界上的事物是相对的,有美好就会有丑恶,有辛福就会有不幸。当爱情已经被生活的平淡稀释,当激情已经被生活的无情磨灭,婚姻就再也无法经营。这个时候,与其纠缠不清让双方都痛苦,不如果断地提出离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离婚的程序。

来源:站酷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协议离婚。协议离婚是指夫妻双方达成一致,拟写离婚协议书,并由双方签字。写好离婚协议书后,还需要带上离婚协议书、双方的结婚证、身份证到原来你们办理婚姻登记的机关办理离婚手续,并当场领取离婚证。协议离婚的好处就是简便,快捷。

其次,如果是夫妻中的一方不同意离婚的,另一方可以通过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的方式进行诉讼离婚,起诉的法院应当是被告放经常居住地的法院。而诉讼离婚通常会涉及到财产或者孩子抚养权的争夺,小编建议大家如果必须诉讼离婚的话,一定要做好法律咨询,并聘请一名较为专业,有有经验的律师为自己辩护,以增加胜诉几率。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谁不希望和自己的爱人相守一世,白头到老呢,可是当感情破裂,只好选择离婚,这实际是一个无奈之举。但是如果已经无法继续生活在一起,那便趁早选择离婚,还对方自由,也还自己自由,从此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