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生怎么恋爱 5大妙招让你爱情学业双丰收

2015/8/7 10:04:36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高中的时候,爱情的从天而降正好填补了学生们情感的空白和生活的空虚。因此,高中生恋爱现象在各大高校都十分普遍。尽管高中生恋爱现象十分普遍,但是如何正确处理呢?

3、在恋爱中双方要互相体谅。这里的体谅是多方面的。有些女生总是要求男友为她买这买那,却从没有考虑男友生活的艰难,只图自己的虚荣心得到满足。试问,

这样子的恋爱还是恋爱吗?那样的女生只把恋爱当成了另一种经济的来源。不体谅男友的经济状况,只顾自己,这又是一个恋爱的误区。同样,有些男生占有欲比较强烈,认为女生成了自己的女朋友后就不该再和别的男生有过多的交流。于是,我们就经常可以在校园里听到某某男生因为女朋友和谁谁谁打了一架。显然,这也是错误的。男生也应该站在女生的角度想想,日常交际中,女生与其他男生的交集肯定是无法避免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