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见钟情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让我们来揭开那神秘的面纱

2015/8/7 13:07:5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都说一见钟情,但到底什么才算一见钟情呢?是第一次见面的面红耳赤,还是侧肩而过的无法忘怀。没有尝试过的人都不知道,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知道这感觉。

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呢?【非诚勿扰】中说那是一种独特的味道。无法阻止的喜欢一个人,就像无法阻止心脏的跳动。它们本能的像从我们身体里长出来的花瓣,一切那么自然,花开花落,细润无声。而我觉得,那是繁复花纹中间那朵精致的奇葩,一眼就粘住目光,在呼吸里送达世界的尽头。其实这种相遇里有太多的幸运成分。佛语说,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在繁华喧嚣的都市中,有多少人与我们有那短暂的交汇,最终匆匆消失在人海。所以,在芸芸人海中,能够与人相遇,相恋,那是上苍多大的恩赐。而对于那些错失的缘分,我们只能感叹一句:有缘无分。而我只想说:谢谢你曾经来过,很遗憾,你还是走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