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老年人的爱情句子   用朴实来诠释唯美

2017/12/23 7: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对耄耋老人牵着手在公园里散步,很多年轻人都会驻足观看。那是一副特别唯美的画卷,他们的爱情已经跨越了万水千山。下面,我们从一些唯美爱情句子中,去体会其中的美感。

1、三十年前,你就是这样牵着我的手。我不想让你牵着,因为很多人在看。但是你偏要牵。手掌紧握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了心灵的圆满。如今,你依然牵着我,你的手粗糙了,我感觉不到往日的温度了,但是,我觉得很暖很暖。

2、年轻时,我气你总是霸道。走路要牵手,吃饭要互喂。这么多年,我习惯了,哪天你不牵着我,不喂我吃饭,我倒不习惯了。我想,我离不开你了,我爱了你这么多年,我也从不想离开。

3、当年你总爱叫我丫头,现在这把年纪,称呼该改改了。总是丫头丫头的叫着,人家还当我是老不羞。其实老不羞是你才对,对着这张爬满皱纹的脸,你居然还能喊得出“丫头”。

4、以前是我追的你,你就那么跑着让我追,我追了你好久,终于被我拿下了。如今啊,我不追你了,我要去跟老李头跳交谊舞,去跟李阿姨赏花,你爱来不爱,反正我不想天天让你如意了。

5、你送我第一支玫瑰花,我舍不得它蔫儿掉,就种在花园里,谁知道居然种活了。你瞅瞅,开了满院子,鲜红鲜红的,多好看。你啊,就送我这么一枝花,如今我还给你这么多,还是你赚到了,心里偷着乐吧。

6、露露两口子又吵架了,吵架吵架,有什么好吵的。你爱的是这么个人,既然不想换人,就没必要吵。就像咱们俩,一辈子没红过脸。别人还以为你没脾气。其实啊,你哪是没脾气啊,你是从来不对我发脾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