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一起到分手有几个阶段 分别有什么表现

2018/2/24 8:2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事情都有一个特定的规律,恋爱也是一样的。两个人从在一起到分手,大概会经历几个阶段。有的人能挺过,就一直在一起。有的人经不住,就走向分手了。

来源:站酷

第一阶段:暧昧

这个时间段里,你们刚刚认识没有几天,对彼此也没有多少了解。也许是对方一个不经意的眼神,或许是一个暖心的话语,让你动了心。这个时期里,你看心上人哪里都是美的。每天都想和对方呆在一起,和对方说上三天三夜的话也不觉得无聊。这个时候的两个人,心里都有一点好感,但是又没有说破,感觉是非常美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阶段:正式恋爱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暧昧后,也许其中一个人忍不住了,向另外一个人表白了,然后两个人就正式的确定了恋人关系。这个时期的两个人,是非常高兴的。从以前只能看不能碰,到现在每天都想亲一亲对方。两个人开始一起去做很多事情,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吃很多好处的东西。彼此的缺点还是没有发现,看对方依然是好的。

第三阶段:开始争吵

恋爱的时间越来越长,大约过了几个月的时间,热情开始慢慢的退去,彼此的性格缺陷开始暴露。这个时候,两个人就会爆发一次又一次的争吵。一个人觉得另一个人不爱干净,另一个人觉得这个人脾气太差,经常为了一点小事情发生口角。这个时候的两个人开始质疑对方的爱,经常陷入冷战。

来源:站酷

第四阶段:说分手

吵架的次数多了,谁也不记得是谁开始挑起争吵了。无数次的争吵让两个人觉得累了,感情也一次次的被消耗。直到某一天,又一次因为一个小事情。其中一个人再也忍不了,就提出了分手。这个时期,爱情变成了一种负担。两个人继续生活在一起,只会互相伤害。因此,两个人就走向了分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