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与大男子主义的人恋爱 手把手教你驯服大男子主义

2015/8/7 23:56:21 作者:O-xuej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男子主义,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讨厌,甚至还很受欢迎。前段时间工作室的小MM们推荐我看神剧《千山暮雪》,说里面的男主角特别帅!特别酷!简直迷死人了!我抵...

大男子主义,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讨厌,甚至还很受欢迎。

前段时间工作室的小MM们推荐我看神剧《千山暮雪》,说里面的男主角特别帅!特别酷!简直迷死人了!我抵抗不住诱惑,冒着第二天录节目睡觉的风险也去看,结果看了一集半就不能忍了:这货哪里帅,哪里酷,哪里迷人了,不就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虐待狂吗?
小MM们不同意我的观点,为了维护她们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差点跟我打起来。有一个甚至愤怒地声称:“就算被虐,我还是喜欢这样的大男人!”
大男子主义,隔远了看倒确实极具观赏性。偶像剧里,编剧经常投合女性的心理,编出这样的台词:“不许欺负我的女人!”“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今生今世也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我不喜欢我的女人要在外面辛苦工作,她只需要讨好我一个人就够了!”
我很理解小女人渴望得到大男子主义庇护的心理,因为我自己的梦想也是当个小女人。如果有人愿意给我钱花、不限制我购物、无论我做错什么事都无条件地原谅我、甚至我出轨去爱了一次别人也能得到彻底的谅解和他更猛烈的爱情,那么,我真的考虑辞掉我的工作,关掉我的工作室,将妻子作为我的终身职业。

可是,世界上哪有这样的好事。大男子主义传统在我国源远流长,而将大男子主义发展到顶峰的,当然是三宫六院的皇帝。说到这里,我又想起另一部热播剧《后宫甄嬛传》,七十集的剧情我快进着看完了,除了难以忍受它的长,更难以忍受的是里面那个皇帝。长那么个矬子样,就让一帮那么漂亮的女人围着他转,凭什么?而且,他并没有对其中任何一个女人付出真实的感情,只是将她们当成传宗接代的工具,只要能生孩子,管你天翻地覆血流成河。所以在那整部剧里,就没有一个快乐的女人。就算最后到达了权势顶峰的甄嬛,也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幻想着自己这一生如果重来一遍会是如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