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礼物制作步骤详解 2种方法教你制作精致小礼物

2016/10/8 23:1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时候都会觉得自己在礼物方面既花心思,又要花上一笔钱,就会省了这个,其实对于一些经济上有困难或者不懂怎么送的朋友来说,DIY礼品是你送给朋友最好的礼物了。

圣诞节又到了,想到送她/他什么了吗?不如自己动手做个圣诞礼物,比如这个不织布挂饰,还可以挂在圣诞树上当点缀。

1. 由于雪人身体上的各个部件都比较迷你,用常规方法很难剪得精准,最好还是在纸样的背面熨上一层保鲜膜,制成冷冻纸。

2. 职称冷冻纸之后,把纸样的每个部分靠外围些大致剪下,现在不需要剪得很精准的,同时准备好不织布。

3. 将雪人各个部件铺在所用的不织布上,用加温熨斗熨烫,使纸样黏在不织布上。

4. 现在我们可以沿着纸样轮廓线将不织布精确剪下了,之后再撕掉不织布上面附着的纸样。

5. 不仅仅是裁剪,迷你小部件要对其定位也会很困难,无法用珠针呵~ 但我们可以使用手工胶或者双面粘合衬来将它们粘贴固定,不过这两种东东都是要用熨斗熨烫才能粘牢的。

6. 取过身体的一片,依次往上面粘上手套、斗篷、帽子等等部件,纸样上的数字就是表示粘贴顺序。

7. 现在开始贴缝,使用的是锁边缝,针法演示如下图,1是起针,之后以一定的间隔重复2和3就可以了。

8. 将除外轮廓以外的线全都贴缝好。

9. 将鼻子也给贴缝上,画上雪人的眼睛,胸前缝上一个扣子或其他装饰物,完成后取过剩下的后片身体,和前片一起缝合外轮廓。

10. 缝至头顶时别忘了夹进一条挂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