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把手教你整死前男友 八个报复男人毒的方法

2015/8/8 9:16:3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手把手教你整死前男友,八个瞬间让前男友后悔报复男人最毒的方法。女人的报复可怕并不在于它的力量上,而是在于方式上,最根本的一点是,她们的这种报复方式...

第七种方式:出轨,给你多戴几顶绿帽子。
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女人大多数都是由于男人在外面有外遇找女人使然,她们心想:就能你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吗?现代社会男女平等,既然你对我不忠,我就对你不贞,外面稀罕我的男人一抓一大把,你不是老玩别人的老婆吗?那就让你尝尝别人玩你老婆的滋味,看谁玩得过谁?

此种报复,无论如何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男人面对女人的这种报复,无非是两种表现:一种是听之任之,反正我也在外面玩,对你也没有感情了,由你去吧,双方互不干涉,落个清静;另一种是歇斯底里,你不想活了,竟敢给老子戴绿帽子,此种情况下男人那可怜的自尊荡然无存,极有可能采取更为极端的手端,稍有不慎便会玉石俱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