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三与二奶的区别 小三的破坏力比二奶大

2015/8/8 9:35:39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二奶和小三都是男人婚外迷恋的对象,统称第三者。但二奶和小三是有区别的。马克吐温说:“小三和二奶的区别关键在前边的动词上。二奶是包二奶,小三是当小三。

二奶和小三都是男人婚外迷恋的对象,统称第三者。但二奶和小三是有区别的。马克吐温说:“小三和二奶的区别关键在前边的动词上。二奶是包二奶,小三是当小三。”“包”这个词用得很准确,就像承包工程中的“包”一样,在“包”之前双方是要约定责任义务的。“当”这个词也很准确,当的后面是角色,这个角色可能是自愿的,也可能是被逼的。

小三和二奶的区别,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感情:小三对男人是有感情的,二奶对男人未必有感情。
动机:小三要的是“我爱你”,渴望被男人爱,并以窃取男人转正为目的。二奶要的是“我养你”,有爱没爱不重要,要的是钱,以被包养的方式赚取男人更多的钱财为目的。
男人:小三窃取的男人不一定有钱,但一定会哄女人。二奶求包养的男人一定要有钱,但未必会哄女人。
手段:小三为达到目的可以不惜一切手段,二奶一般会把言行控制在包养协议范围内。
付出:小三和二奶都要付出青春和肉体,但小三付出的感情比二奶多。

期限:当小三没有期限,有的小三不达目的会终其一生纠缠。二奶是有期限的,被包时包在什么样的房子里,每年包养费是多少,包多长时间都是和男人有约定的,包养解除就会自动离开另找包养对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