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新娘被轮奸 竟无人阻拦

2015/8/8 11:13:3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海南一名刚初中毕业的女孩蕊儿(化名)与一名放假归来的女大学生,俩人欢天喜地去送嫁时,让人惊讶的是,却被新郎村里的男青年们从新郎家里强行拖走去强奸。

新娘:新婚上发生此事心里很难过
村子“拉姑娘”陋习要改一改
新娘阿丽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阿丽说,在儋州木棠、峨蔓等北岸地区,有“拉姑娘”(即碰上心仪的女孩子,不管认不认识,强行拦下对方聊天,借此认识对方)的风俗,她也被陌生男孩子拉过。但大家只是聊聊天,或打牌、玩通宵等,只要女方不愿意,男方是不会强行与女方发生性关系的。当时,她以为对方只是跟小周和蕊儿她们聊聊天而已,想不到对方会这样对待她们,要是知道的话,死也不会让对方把她们拉走。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她十分难过,村子里有这种陋习要改一改,否则会有更多的女孩遭殃。
警方:案件性质恶劣 刑警队介入调查
阿丽报警后,110指挥中心叫她们到当地派出所报案。上午10时许,她们一起来到木棠派出所。民警做笔录后通知儋州市公安局法医,一起带她们到儋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
1月18日,刑侦技术人员在小周和蕊儿的带领下,来到被强暴现场取证。在蕊儿被强暴的现场,找到了蕊儿遗失在那里的脚链。在小周的指认下,刑侦技术员从被子上提取了精斑和头发。
1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木棠派出所采访。所长李锦焕说,此案警方正在调查,初步锁定了涉案人员,由于案情严重,性质恶劣,此案将移交给刑警队来办。
令人奇怪的是,记者刚出派出所,跟记者一起下来的小周的舅舅羊先生就接到自称是铁匠村村干部的电话,对方责怪他不应叫记者来,此事曝光了对谁都不好,他们愿意赔给两位受害人各5万元,私了此事。此要求但被羊先生拒绝。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