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颖儿是小三吗 颖儿首次开腔回应很多传闻都不是真的

2015/8/8 11:44:20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颖儿承认曾与纪晓波有过短暂交往,但当时两人都是单身:“我跟他很早之前在一个时尚的活动上认识的,那些照片原本只是发在一个很私密的朋友圈里,但没想到突然......

颖儿、李易峰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将于22日在央视八套开播,颖儿出演古装版“野蛮女友”,女扮男装调戏李易峰。颖儿早前卷入与吴佩慈及其富商男友的情事中,一度背负“小三”骂名,对此颖儿首次开腔回应:“那是很久以前的一段往事了,很多传闻都不是真的。”

剧中,颖儿扮演的“雷及弟”是个标准的野蛮女友,因为从小便被母亲打扮成男孩子,她养成了男人婆的举止与个性。凭借这种愣头愣脑、直来直去的性子和勇敢自信的态度,雷及弟终于抱得“美男归”,和李易峰饰演的“陈三六”美满牵手。许多网友对两人“女追男”的搞笑奇缘充满期待,甚至有网友调侃道:到底谁才是男主角,谁才是女主角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