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绝闺蜜变小三 傻姑娘们必须知道的7件事

2015/8/8 17:09:35 作者:S-wangr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个和你臭气相投的闺蜜自然是幸运的,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闺蜜也是发展成小三的最佳潜力股。为了以防万一,各位傻妹子应该有所警惕!傻姑娘们必须知道的7件事。

有个和你臭气相投的闺蜜自然是幸运的,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闺蜜也是发展成小三的最佳潜力股。现实中,因为一个男人与闺蜜反目成仇的例子比比皆是。为了以防万一,各位傻妹子应该有所警惕!

NO.1 做个低调的幸福女人
在还是单身的闺蜜面前不要随便带另一半出来,也不要高调秀恩爱。传说中的“秀恩爱死的快”,此话在理。低调的恋情远远比张扬的恋情更能够修成正果。别人不会太关心你和另一半幸福与否,真正的幸福只有你和伴侣才能体会。
NO.2 不要总在闺蜜面前滔滔不绝男友的优点
在闺蜜面前说男友的优点,其实是一种变相的秀恩爱行为。这种带有挑战性的炫耀,很容易引起女人的羡慕心理,而这种羡慕随着时间推移,就会演变成嫉妒和恨。女人的神经都是敏感的,虽然你没有招惹谁,但这种行为很容易惹火上身。
NO.3 约会时不要带闺蜜
你和伴侣约会,还带上闺蜜,搁谁谁愿意当电灯泡呢?有些事情,只有你和你的另一半能够单独分享,不方便和闺蜜说。试想一下,你们三个在同时相处时,你究竟该对男友多关心一点还是对闺蜜多一点?三人约会,最累的是你,最气的是闺蜜,最尴尬的是男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