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能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   让你的话语感动你所爱的人

2016/4/14 11:48:59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能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你是我盼望逗号,就像我独自的等候,醉意朦胧的脚印,寻觅着你心灵的指南,从春走到秋,聆听着我们彼此的曼妙,然后心手相牵。

最打动人心的句子
人生旅途中,总有人啊地走来,有人地离去。当新的名 字变成老的名字,当老的名字渐渐模糊,又是故事的结束和 另故事的开始。在的相遇和错开中,终于明白:身边的 人只能陪着走过或近或远的一程,而伴一生;陪伴 一生的是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带来的感动。
爱总是会使有太多期许:希望长久,希望不会分别,希望是占有。而只是觉得有些许厌倦,不知道该往哪里去。爱情,有些人会慢慢遗落在岁月的风尘里,哭过,笑过, 吵过,闹过,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
你我两岸相爱却不可相见。你默然选择离去,留下我一人独守彼 岸。花开花落,你不曾在此岸;起,我无法不让想起 你;起,我让忘记你;起,我心中你; 彼岸花已开,奈何桥已搭起,孟婆已像我招手,我还岸等待。
孟婆汤足以遗忘前世记忆,却遗忘不掉你的身影。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 伤的就会少一点,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 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 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