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闺蜜生日礼物创意 这几款会是不错的选择

2017/11/29 8:57: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其实礼物也没那么难选,因为礼物代表的更是一种情谊。所以,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较为经济实惠的生日礼物,一定可以给你的闺蜜送上特别的祝福。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创意生日礼物,再也不用担心生日礼物送什么了!

第一款,心形生日花盒或巧克力盒。心形盒可以代表你与闺蜜恒久不变的友情,至真至纯。每一位女生都不会抗拒收花,所以如果能在生日之时收到满满一盒心形的花盒,一定会特别开心幸福。

当然,如果你的闺蜜是个吃货,那心形巧克力盒就是你很好的选择。你还可以在巧克力上定制你的祝福语,吃到嘴里的不仅仅是巧克力,更是你对闺蜜衷心的祝福。

第二款,卡通杯子。杯子有着一辈子的意思,一辈子可不单单指情侣之间,更是闺蜜友情的代名词。所以不妨花些心思选购一个可爱的卡通杯子送给闺蜜,如果你的闺蜜有自己心爱的卡通动物,那你就可以选择这款动物的卡通杯子啦。投其所好就一定不会错,想想闺蜜每次拿起杯子喝水都能想起你,是不是特别开心呢?

第三款,口红。每个女生永远缺一只口红,所以你可以为她选购一支色号很适合她的口红哦!选购口红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根据闺蜜的肤色进行选择。如果她是肤色较黑,那建议选择颜色淡一些的口红。若是肤色较浅,则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口红。

礼物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贺礼,更是一种情义的代表。有人记住自己的生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为你的闺蜜选上一份生日礼物吧!祝福你们的友情长久永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