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天我相亲怎么做 4大自我介绍步骤让你轻松拥有爱情

2015/8/9 13:37:5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女方的自我介绍来看,如详细的自我介绍所述的女性相亲成功率高。一名受访者表示:“女方在自我介绍详细地填写了兴趣爱好、婚后想法等等内容,这样成功率更高。

通过网络相亲的人,很多时候会因为要编辑的内容太多,慢慢地就觉得写自我介绍很麻烦。但通过以上两个采访可以得知,在见面前应该先了解对方的兴趣、性格。而为了让对方了解自己,自己的介绍也要认真详细地填写。特别是从第二个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出,为了为对方提供话题,详细地写明自我介绍是很重要的哦。

一名受访者表示:“想要发短信的时候,因为对方的自我介绍内容太少,苦于回信。问了其他人才知道,首先要把自我介绍的内容丰富起来。下次写一些别人没有写过的内容。与普通的自我介绍不同,写自己独有的内容。像‘诚实’、‘温柔’这种谁都会写的内容,是无法吸引别人眼球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