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度过恋爱时的磨合期  三个要点教你协调关系

2015/8/9 14:48:48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们是否恋爱了一段时间,但是从开始的甜蜜变为争吵不断?即使是很小的事情都能吵得天翻地覆?开始怀疑你们之间的关系?也许这一切一切说明你们进入了爱情磨合期...

你们是否恋爱了一段时间,但是从开始的甜蜜变为争吵不断?即使是很小的事情都能吵得天翻地覆?开始怀疑你们之间的关系?也许这一切一切说明你们进入了爱情磨合期,我们一生当中的恋爱会经过几个磨合期,恋爱前,恋爱中,婚姻前,婚姻后,如果你处在恋爱中的磨合期,那么我会告诉你解决方法。

1.在恋爱关系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磨合期,就像衣服穿久了就会脏了,而这个时候有的人会选择洗衣服让衣服焕然一新,有的人就会选择把衣服扔掉重新换一件比较快,在感情中一样,每隔一段时间,我们会开始审视我们这段感情,在这个时候我们尽看到的是对方缺点,对方不合格地方,而在恋爱初期他/她在我们眼中都是完美的,这是正常的,我们需要正视这样的情况,有的人磨合不过就分手,如果选择分手,那么就让一切和平结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