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抓住男人的心 了解男人想要的才能抓住他的心

2015/8/11 16:59:15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无微不至的体贴常常会让男人感动,这样才能抓住男人的心。比如男人下班回家,顺手帮他脱下衣服,递上一杯温开水,耳边轻柔一句“辛苦了,老公”,男人会因此而很感动。

女人无微不至的体贴常常会让男人感动,这样才能抓住男人的心。比如男人下班回家,顺手帮他脱下衣服,然后递上一杯温开水,耳边轻柔一句“辛苦了,老公”,男人会因此而很感动。女人要多花些心思在厨房上,多变花样的给男人做些可口的美味,让他赞不绝口。这样男人的胃被你牢牢拴住了,何愁他的心?男人都是爱面子的,特别是在公共场合。女人一定要顾及他的面子,即使男人有再大的错,也千万不要当众指责他,一定要给男人留足面子。这样男人会很欣慰。那女之事很正常,但男女的欲望不同,有时你强有时他强。但不管怎样,男人的x.y总会强一些。如果男人想要了,女人除了例假等特殊情况,尽量满足他。而且尽力做好,让男人舒舒服服的完事,然后踏踏实实的睡觉。和谐的性生活非常增进夫妻感情,也能很好的抓住男人的心。男人是以事业为重的,因此女人要全力支持男人的事业,能出力出力。这样男人会感动不已,对女人也会比较依赖了。女人要不时的把自己打扮一下,不要让男人产生视觉疲劳哦。比如时常换一下潮流的发型,更换一下性感的睡衣或镂空美体内衣。这样老公会眼前一亮,也会时刻对女人保持好感。这样女人能很有效的抓住男人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