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朋友还联系怎么回事 几点建议帮你摆脱感情困惑

2016/11/4 18:42:5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借用莎翁的那句话: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

借用莎翁的那句话: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方法/步骤分手了还希望做朋友。如果他/她希望分开后还能继续做朋友,只能说明两个问题,一个是没有真心爱过对方,但毕竟相识过,多个朋友也挺好;一个是我还放不下,还想跟你有交集,还想默默的去为你付出,希望我们还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无论是哪一种,无所谓好坏,都是可以做朋友的。至于有人说的那些我希望当你的朋友,看着你能幸福之类的话,只是一时冲动的谎言罢了,如果这段感情不曾让你刻骨铭心,你还能看着心爱的他/她拥抱对方而仍然去祝福?心里面不诅咒他们就算得上你人格高尚了。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分了就分了,虚伪的祝福对方能有个幸福的归宿,给这段感情一个完美的结局,然后各自静静的舔舐自己的伤口,继续下一段的悲欢离合,你的世界没有我,我的未来也不再有你。如果还做朋友,伤口还怎么愈合,我还怎么能开始新的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