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去男方家里带什么礼物呢 第一次见家长的注意事项介绍

2016/10/8 14:43: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方去男方家里带什么礼物好?千万不要认为送礼是庸俗之举,它可是决定你能否顺利通过首次考验的关键环节之一,不仅表明你对长辈的尊敬,更表明你的诚意。

女方去男方家里带什么礼物好?

千万不要认为送礼是庸俗之举,它可是决定你能否顺利通过首次考验的关键环节之一,不仅表明你对长辈的尊敬,更表明你的诚意。

首先,要了解男友家乡的习俗、有哪些禁忌,明确哪些东西在这种场合是不该送的,哪些是受欢迎的,尽量避免那些可能会引起对方顾忌的事物,否则真有适得其反。

其次,礼物不可以太重亦不可以太轻,太重对方会觉得你乱花钱,不会持家,而且起点太高,以后恐怕也难以为继;太寒酸有会让对方觉得你小气,没有诚意,所以,恰到好处是最合适的。

再次,要和男友多沟通,了解未来公婆的生活习惯、平时的爱好等等,选择的礼物起码是要投其之好的。比如喜欢喝酒,你可以选择如今比较流行的卡素定制红酒送给他,既体面又健康,专属定制的礼物,更能让他们感受到你对他的尊重。如果喜欢喝茶,那就送两盒他最喜欢的茶叶或者一套上档次的茶具。送给婆婆的礼物自然也不能少的,如果是时尚型的,平时很注重保养打扮,可以选择一套高档点的化妆品或百搭的饰品、丝巾,如果是居家型的,送台洗碗机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现已深秋,天气逐渐转冷了,可以送一套名牌保暖衣或者好一点的羊毛衫,也是非常贴心的选择。俗话说,送礼“雪中送炭”远远比“锦上添花”来得实在! 礼物再贵,也比不上正好能送到对方的心坎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