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愿意让你管的男人 有魅力的女人才能找到让你管的男人

2015/8/11 23:13:15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都是独立、自私的,现实生活中的管制很多都是一相情愿,所以你用不着去官他,你只需把你的真实感受告诉他,并希望他考虑一下你的意见,你就看看自己是否能够接受。

人都是独立、自私的,现实生活中的管制很多都是一相情愿,所以你用不着去官他,你只需把你的真实感受告诉他,并希望他考虑一下你的意见,如果他还是我行我素,你就看看自己是否能够接受,如果不能就离开他,要不然你会很痛苦的。这样管反而会有反效果的,我看你还不如把注意力多放在自己身上,把自己打造成一个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另外又温柔又有魅力,你还怕他不注意你吗?如果我女朋友管我不让我跟异性朋友有任何的接触,那么我会很烦感。甚至产生抵抗心理。我认为用你的方法是根本管不住他的人的,更别说他的心了。长此以往,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只会向坏的方向发展!也许你是自信心不强吧,老担心男朋友会离你而去。你想管住他的唯一方法是全心全意的去爱他,给他自由,包容他一切,让他知道只有你最爱他。你心里要常想,你给了他自由,他再有外心的话,那么是他不珍惜你,是他的损失。你就应该考虑离开他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