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爱情与花的句子 让我们一起感受唯美浪漫

2015/8/14 10:26:48 作者:B-wein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纵然送你离开的时候是深秋,你的眸子里是满目的萧瑟,然而我的泪眼却是那深秋的湖水,我的心就像着深秋的落叶飘洒一地,只把寂寞挂在枝头。唯美的句子,唯美的爱情。

1、纵然送你离开的时候是深秋,你的眸子里是满目的萧瑟,然而我的泪眼却是那深秋的湖水,我的心就像着深秋的落叶飘洒一地,只把寂寞挂在枝头。而你可曾停留过,你可知我的寂寞经历了多少个天黑到天亮的等待,而这漫长的夜,生生的磨灭我所有的少女情怀和期待。

2、如果不曾相遇过,我一定不会如次的执着过,这份未了的情错过了头发疯长的岁月,纵然我长发及腰,而你可曾知道。繁华的长街,再也没有看点,我的发丝像极了秋日的落叶,一层层的剥落。新生的发丝凌乱的触目惊心,如同你说过的话不曾兑现,或许只有我才会傻傻的相信那么愚蠢的答案,以至于让我害怕那些蜜语甜言,会有那么一天变成一把利剑伤的我体无完肤。

3、没有人知道我一直深爱着你,我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怀揣着赃物的窃贼一样,从来不敢把自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这句台词说出来多少人的心声,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这样深爱着另一个人,可望而不可即的距离,将两个人生生的隔阂开来,正如我是春日的芳华娇艳,而你却是秋日的落日晚霞,你欣赏过我单纯的年华,而我终究无法融入你萧瑟的情结。

4、各有各的世界,各有各的生活,彼此依赖而又不想被约束,一颗心始终向往自由,向往蓝天。脚下的路还是要由自己去走,终究无法让一个人来代替。于是,做一个约定,都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风儿轻轻吹,枯叶孤单落,转身,一切成过往,一人,继续往前走。同时,各自期待着,约定的时间,约定的地点,会上演怎样的故事……是灿烂季节里的重逢还是北风吹雪中诀别呢?

5、有人说,时间能淡忘一切。有人说,时间不会使记忆风化。不知道一句话能在风中停留多久,不知道一个承诺能维持多长,亦不知道彼此的约定在多年后能否记得:就像一首回味悠长的老歌,岁月的年轮碾过之后,能否再被吟唱。

123下一页